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小赌怡情

昨晚世界杯德国对垒塞尔维亚这场战役,德国队0-1输给了垒塞尔维亚。看来这场球赛,很多人掉了眼珠,也让很多人输了这一场本就看好的球赛,而我也输了这场球赛。真的输的很不值,没法呀!每个人看了都垂心肝,输了就是输了,还能怎样呢!愿赌服输,小赌怡情。

法国队本也是一支强旅,只可惜,上天的作弄,命运的安排。看来,他的前脚已经被推出了场,而后脚几时也被推出这场世界杯呢?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如果少了法国队,这世界杯也没有什么看头了。而阿根廷这支队伍看来这次可不简单,会否会一笑到最后,可不敢轻敌。是很有可能成为这届世界杯冠军相。但是,从江湖道上内幕传来的消息,却说德国队会成功这次的捧杯之队,接下来的球赛应该是越来越精彩无比。各位足球王子,我们就好好的拭目以待好了。

16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原来老板也是爱球之人,政治放一边,好好享受世界杯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球的可爱,为球而疯狂。

eddieliow 说...

沈老大,其实不赌最好。这届世杯太假了,太多明眼人看了就懂是被超纵了。好像西班牙输球那场,世界级射脚面对守门员尽然不射门而选择向球门另一边传球,哇捞。。。另一边连对方的后卫也没有,更何况是自己的队友。我看死英国不会夺杯,原因很简单,如果它夺杯,合法和非法庄家将会输数于数十亿计。

cindyq 说...

也爱追世杯的沈兴,祝你父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普普 说...

eddie兄说的也有道理,太多令人大跌眼镜的结果,感觉好像被操纵,我想最不可能被收买的是朝鲜队了!:)

小莊 说...

栈主,小心啊,还有那么多场战事,有得你赌的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早就有注意到这次的世界杯太假了。只是玩玩,赢得就拿来喝酒罢了!无伤大雅。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多谢妳的祝福,妳也要开心哦!祝福妳周末愉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说得对极了。如果朝鲜敢踢假球,看来,是没命回去老家了。走路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小庄,妳好。
没事没事。只是赌玩玩罢了!不会死人的。
祝福妳周末愉快。加油。

annann 说...

沈兴兄,你好!我又來看你了!原來你也愛追世界杯啊!希望你贏多點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nnann,妳好。谢谢妳的光临。
消遣消遣就好,赢得太多,反而会作怪。
祝福妳在新的星期开心在每一天。加油。

朱墨华 说...

随著以1比4的分数负于德国脚下,英国已经收拾包袱回乡。德国要胜就胜,要负就负,果然真功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德国是有两把刷子,球路也比英国好。但是,如果它遇到阿根廷还末知数。

小莊 说...

就不见栈主踪迹,问候一下,希望栈主一切安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小庄,妳好。
多谢妳的关心。我一切好安好。
祝福妳周末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