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翁诗杰落马了。

从昨天的内阁新改组,翁诗杰最后还是中了血滴子而落马了。只能说,这就是真实的政治局面。但是,有点可真的搞不懂,怎么江作汉也是输了党选,为什么他可以代替翁诗杰呢?难道这又是走后门政策,还是只照顾自家人政策呢?也许是吧!马华真的改变了吗?总的看来,还是没改变。

翁诗杰在当初为马华总会长前,如果不把蔡细历给砍了,事到如今,他还是堂堂的马华总会长,只可惜,他一子错,全盘皆落索。当初如果能好好的跟老蔡好好的合作,万事好商量,今天还是老大哥,只可惜,人在风光时,自己欲所欲为的代价,就换回今天的成果,也怪不得人。还有一点就是,要怪的就应该怪贪污局迟来还他一个清白。如果,不是那贱人说翁诗杰拿了他的一千万,我想老蔡也不可能赢得了他为总会长。再说,那一千万,我也从来没相信过。我曾经问过我周围的朋友,他们都相信,也只有我一个人不信。就算今天反贪局还给了翁诗杰一个公道,那又有何用呢!苏州过后没艇乘,看来只好走路了。接下来的路,会不会一路顺风呢?就借用翁诗杰的一句老话,路就在脚下,就看你自己如何来走出阴郁的日子。只能说可惜,可惜呀!后悔莫及了啦!

12 条评论:

山城客 说...

沈兴兄,
翁诗杰丧失总会长宝座后,这一天迟早要来,觊觎他这官位的,在他丢了总会长位子那刻起,已在明争暗斗中。
这是马华“只顾官位不管民生”的传统,马华的存在,是因为有官位,而不是因为有华人。
选了个‘身有屎’的来当会长,也‘陀衰’了华人。
我们这里的马华我从来就不支持,宁把票画成废票。

Penagagirl 说...

没有意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3 说...

History will repeat itself. NExt will be CSL's turn.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山城客兄,你好。
看来,还是官位在作怪。马华还是没有改变呀!如果说输了党选的人可以为官,只可以说,还是一样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是的。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3,你好。欢迎光临。
有因必有果,不是不报,时辰末到。

普普 说...

这就是政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Uncle Boo 说...

政治圈里的离合起伏,有时高潮迭起,有时峰回路转,有时让人惊奇.

其实黄家定也有说对的地方,做官做事,先学做人,做人不要太绝,凡事给人留一点馀地,也给自己留一点馀地.

沈兴,感谢你一直来的鼓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正是如此。政治这东西不好搞,几时给人搬上了神台当神供还不知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武叔,你好。
你说的没错。如果他早日留一线,就不会有今日的难堪了。你也说教过我,政治本就是如此。只是可惜的是,那一千万的事他被抹黑了。如此来抹黑别人也真的太阴险了。做人做到这样,也真的太失败了。
武叔,大家都是自家人。彼此的鼓励,大家才会更提升一步,人生旅途才不会寂寞,路也会走得更顺畅。武叔,加油!

阿辉 说...

老翁还年轻,在政治还可以做至少廿年,机会多得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辉兄,你好。欢迎光临本舍。
政治这东西,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他能不能东山再起,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痛改前非才是上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