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白糖走私关系到开门做生意的人吗?笨!

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事务部部长,傻比你再度炮轰杂货店等零售商,声称他们不愿申请执照贩售统制品,只因怕走私等不法勾当东窗事发。还说,在统制品申请执照措施中,贸易部已经給于免费和自动更新申请手续,为何商家还是觉得统制品申请执照措施会成为负担?他还说,政府一再地对不满出售白糖需要申请执照的零售商作出妥协,但零售商仍然抗拒的唯一理由就是有者不想呗发现涉及不法勾当。

我说,我国的贸消部长,傻比里,真的是人头猪脑,这样的人可以当部长吗?真的很笨,真的不懂我国的首相是如何把这人当成胜任贸消部部长的废材。开门做生意,有需要如此多的执照吗?百货商场的执照里不是说明什么都可以卖吗?何必多此一举呢?笨蛋说什么,如果不卖的话,可以叫油站,叫7-11售卖白糖等等,这可行吗?真的是,天大的笑话。看来也只有我国有如此大的笨蛋的部长。他到底懂不懂他自己再说什么吗?那倒不如给他自己做做看,叫他的家族出来租多多店面,就售卖,食油,白糖,面粉,好了,看他的门市生意会耐的了几久吗?看别人做生意固然好赚,自己试试下滋味才知道。做官的靠把口,人民可是做的半条人民呀!几分几毛的在那边拾,他懂的吗?他会做生意,他就不用当官了。作为人民代义士,不是为了人民省去人民的负担,而是一直再找生意人的麻烦,说你笨就是笨,真的是,笨到出汁,脑袋进水。

人民不申请执照,说什么商家因为怕走私东窗事发,所以商家会如此的罢卖。商家罢卖,我支持。不卖也罢!叫贸消部自己开店卖好了。顾客拿钱去你的店买货物,难道叫顾客留下登记记录来证明,问顾客,你买那么多糖来干吗?走私吗?真他妈的,我们是商人又不是官员,捉走私,这本就是海关部,贸消部的工作,怎么现在就转嫁给开门做生意的老板呢?官员的工钱又是谁出粮给他们呢?傻傻的贸消部,你到底懂不懂,谁才是老板吗?我们人民才是你的老板呀!你这笨蛋官员,真的是——笨到无可理喻。无可救药的笨蛋!白养了!

19 条评论:

普普 说...

政府和苦苦经营杂货店的老百姓搞对抗,实在太不像话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普普兄,你好。
这跟海关部门一样的笑话。纳闽是无税天堂对吗?你可知道西马的海关去到纳闽的免税店找碴,人家开门做生意,他问店的老板,你的酒卖出那么多,你走私。店的老板说,他没有走私,你知道那海关头说什么吗?你不告诉我谁走私,我用内安法令捉你去关。顾客拿钱来买酒,难道每个去问,留下登记记录吗?你说有几笨这样的政府海关。最后,还是不了了之。我晕!

朱墨华 说...

有什么办法,贪官、庸官和蠢官不下台,老百姓都成了“冤大头”,不想白养也得养。

anakmalaysia 说...

Sooner is better, needed to kick this retard regime out, if not, we will be retarded too.

雅征 说...

真正走私统制品的不捉,同流合污的不捉,偏偏欺压小杂货商,该做的不会做,专做无谓的。

走过岁月 说...

我还不大明白,有点莫明其妙。

eddieliow 说...

严捉贪污才是减少走私活动的唯一良策。这厢捉了走私跑腿和头头,那厢收了钱就放行,甚至连货物也可提回,走私活动会减少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墨华兄,你好。
办法还是有的,就要看人民几时把他们改朝换代。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anakmalaysia,你好。
看来,时间性的问题罢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雅征,妳好。
官商勾结是有的,黑狗偷吃,白狗挡灾。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走过岁月兄,你好。
法律漏洞特别多,蛇有蛇路,各有各计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eddie兄,你好。
说穿了,说白了,有钱好办事,钱能够解决的,那不算是事。子弹和钱放在面前,任选择其一,就那么简单。

丽莲~流金岁月 说...

大马什么不能,像猪的也能当个教育部长~这个看到我最气.

丽莲~流金岁月 说...

大马什么不能,像猪的也能当个教育部长~这个看到我最气.

验光师 说...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麻烦,看来政府的政策再一次引起民愤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丽莲,妳好。
这就是黑金政治所造成出来的。要不,他就不会在其位了,也轮不到他。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验光师,妳好。
根本就是无厘头的政策,那可行呀!苦的还是生意人,官员们只在那喝茶摇脚拿薪水。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沉兄,
我恳求你不要怪傻比你。
因为他有苦衷的。

他是用屁股思考的,你能怪他吗?

你的blog,很好,已经加到我blog list.
多多指教~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孔明兄,你好。欢迎光临。
他不是有苦衷,而是一无所知。试试看叫贸消部开店买那些统制品呀!民不与官斗,说话不经过大脑,笨。这次实在是太过分了。我顶不卖,你贸消部又能耐我如何?
我也加了你,欢迎交流,多多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