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马华的同门兄弟加油!

明天的这段时刻,也就是马华的武林大会的重头戏,敲锣打鼓的好戏上演。看来这次的马华重选又的令2377位代表们头痛了,但是希望这次的重选会有个圆满的结局。老蔡,老翁,老黄,这三位为了总会长之位而互相的残杀,真的是惨不忍睹。其实,这次的党选又是谁的错呢?我说呢?这是老翁自己一手所造成的错。把马华的自家好兄弟,赶的赶,砍的砍,把马华杀的血流成河的局面。只得一个悲字。一个会里头,如果话事人是神经刀,那还有谁敢跟他共事呢?伴君如伴虎,几时起风把你给吃掉都不知何事。这也太危险了吧!但是,今天的他又是否醒了呢?一个人的性格是很难加以改变的,偏偏他还想愚人说梦话。如果当初(死死)10-10的他有口德的话,输一票他也会下台,那今天的局面也许还是他的天下,只可惜,路就在他脚下,得回的却是,堂堂的一个党员超过百万的总会长,说出的话,却是言而不能信。代号=大炮总会长没两样,如果他在当上总会长,再来一次,狼来了,如何來取信于他呢?

至于老蔡,虽然他曾经错过,但是,又谁人无措呢?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错了,敢于承认,说真的,还不失为是一条好汉。虽然我也不赞同婚外情,偷腥,一夜情这玩意儿。但是,错了敢于改正,那是否社会上的人们应当给他一个自新改过呢!我想大家都是聪明人,党员们也不笨。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2377的党员们,就给他一个重新的机会。再说,他要的也不过份,他只要一年多的时间来当总会长,整合马华。难道这样的要求会过份吗?做到底,最终还是的靠各位党员的智慧来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总会长。马华的子弟同门,加油吧!希望在明天,就看你们咯!希望会拼出一片天来。加油!

另外一个老黄,我就不说,留点口水。我觉得他没什么话好说的,他是不是一个好的人才,是否能不能胜任为总会长,想大家的心里都会有本账簿,过去的他,到底为了马华作出什么好事了,大家有目共睹。难道,你们还要这样的废材来当总会长吗?叫他摸摸他自己的良心,如果他还有良心的话,我只怕他的良心早已经被狗给吃了呢!回家吧!别出来献丑了。马华不是没有人才,大把的好人才,你老黄何必再出山呢!归隐吧!不送了!一路好走!

6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拭目以待咯!
是谁中选都好,前路不好走!

Daniel Yip 说...

前路?有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路不好走,还是得走。在怎样马华还是我国的最大华人政党。还是希望会洗心革面的一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大牛兄,你好。
条条大路通罗马,就看他们如何的走出这个局。

JOE 说...

马华能不能起死回生就托福给明天吧 !明天谁选上马华总会长,跟我讲。没空看新闻。谢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Q.A.,YES,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