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该放手了


不知不觉,从华人农历新年到如今,2010年已来到了三月分。岁月真不留人,时光不倒流,逝去的事情还想来做什么呢?每一次都提醒自己,够了,是时候够了,收手吧!还留恋什么?但是,心魔还是一样的折磨我的心灵。也许,是寂寞,还是我在自残我的心灵。我永不认输的性格,虽然,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但是,为什么我就放不下手,知道此路不通,为什么我还是顽固不灵,不抽身而退呢?人应该最了解的是自己,我虽也是个很看得破,看得开之人,但是,为什么,我就不能说放弃就应当放弃,而还是沉迷在流连忘返,在这迷人灯火的夜生活呢?

去年的我,早已经放弃了夜生活,今年的农历新年又燃起了火把,从出江湖。也许,这就应验了古人所说的英雄是寂寞的。寂寞难耐的生活,固然难过,居然我想成为高手中的高手,我想,这魔关我应当冲破,冲锋而出,以免再次的进入魔道的世界。我会警惕我自己,我会说话算话,因为,我不想作翁诗杰,我想做个有信用,有道德之人。从即日开始,我为自己所作的承诺,我一定做到。我说到,我做到。因为,我相信这世上,没什么东西是不可能办不到的,做不到,那是自己没用心去做。放弃吧!从新来过,浪子回头金不换。

10 条评论:

甘少 说...

努力吧, 我支持你。
没有不可能办不到的东西,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每个人享受的生活都不一样,
这也是你的生活享受的一小部分。
只是尝试减少去的次数就可以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甘少,你好。
多谢你的支持。我的性格你最了解,也是我的好知己。我会努力的改变我自己。我相信我做得到。时间上的问题罢了!我会自己而加油的。
祝福你有个快乐的周日,愉快的家庭日。

Frank C 说...

沈兄就此封剑,归隐去了。江湖上的恩怨,既无牵挂。

洗却尘心归隐深山,生活虽简朴,却是写意。

看过一篇文章《生活的篓子》,如是写道:

"一个生活沉重的人去见智者,智者给他个篓子背在肩上,要他走一步捡块石头放进去,看看有什么感觉。等那人走到终点,累得趴下。智者说,这就是你为什么感觉生活沉重的道理。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每个人都背着一个空篓子,而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地往自己的篓子里放东西的过程。如果有了,就想更多,贪得无厌,欲壑难填。只做加法就很悲哀。明智的选择是做“减法”人生了。

远离名利、看淡成败、安于淡泊就是减法,老子说,“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知足、节制、感恩、惜福、避祸,说的就是人生需要减法。"

普普 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坏一点没关系,最要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兄,你好。
谢谢你再次的教诲。我会永记在心。
你的箴言说得没错,人生在世几十年,还不是为了名和利,再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争到后来,还不是只得留下白骨一堆。
祝福你有个快乐的家庭日,加油!兄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说的没错。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对得起天地良心,做人还有什么好遗憾的呢!
祝福你快乐在每一天,加油!我的好兄弟。

朱墨华 说...

兄弟,也不需要对自己太苛求,凡事遵循一个度,适可而止,见好就收(心),才会使自己身心愉悦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吃的咸鱼就要低的住渴,这是现实的社会。快了,我要收手了。再这样下去,我会干枯掉。我也不想这么快升天,去极乐寺。我们的约定,相约在沙巴而不是在北京。哈哈哈=哈哈哈。

说...

努力吧, 我支持你。
~鉄也会磨成針~
没有不可能办不到的事!
用时间来证明你是能得。
努力吧,加油!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路,妳好。
多谢妳的支持。但是我会加倍的努力的。再谢!·认识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