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笑话

难为东主;
有个和尚,在夏天的夜里,赤身裸体坐卧在山边,让蚊子来咬,
舍身喂蚊,口里还念着佛,寻求修身作佛。
观音大士想考验他的心诚不诚,便变作一只老虎来到山边,
想试探试探他能不能舍身喂虎。和尚见来了一只老虎,慌忙起身逃跑,
大叫道,今晚撞见这么个大的,我这个东道主怎么能做得起呀?

费用;
顾客问酒店经理,每天这笔水果钱的费用是怎么回事?我们碰也没碰过那些水果?
每天都有水果放在你房间里,你们不吃,不能怪我们。
我明白了,那人说着从账单上减去150元。
你这是干什么?经理着急地叫道。
我减50元一天,当着你吻我太太的费用。
你说什么?我并没有吻过她。
是啊!那人回答道,可是她每天都在这里,妳不吻,那是你的事,不能怪我!

8 条评论:

朱墨华 说...

哈哈!沈兄,我也来一个。

那天我飞清迈时,坐在一个小美眉身旁,又刚好这小妹妹的姐姐是这班机的空姐。

姐姐在家里曾向美眉交代:“上飞机不要吵別人,不乱要東西给別人添麻烦。”

小美眉在座位上安份守己乖乖的坐著,但姐姐的同事却认出了小妹妹,特别拿了罐可乐給小妹妹喝。

姐姐在不久后过来巡查时,看到了,......顺手就拿起手上的报纸捲起來,在妹妹头上就是一棒,说道:“就叫妳不要麻烦別人了,妳还讲不听!”

后来,这班机的整个旅程都安安静静,没人跟空姐点饮料或是要报纸。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这空姐是有点变态。要不,就是来红。如果是她的老公,看来跟她睡觉,会被她谋杀而不得知。

普普 说...

人善被人欺,在适当的时候要狠狠的反抗,是吗?沈兴兄。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哈哈谢谢沈兴兄与朱兄的笑话,老兄不是我不去找你啊,我问你在Kl那里,你三四天后才答复我,还说就要回家了,我看到您的信息时都已经...我那来得及找你;P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说的正是如此。如果是我遇到,就霸王硬上弓,狠狠个她就地正法,为民除害。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流浪汉兄,你好。
因为刚好那几天都不得空开电脑,忙着交际,哈哈哈哈!今次没缘相见,也不大紧,我们大把时间,希望下回有见面的一天。保重,兄弟!

Penagagirl 说...

这样都可以??哈哈!脑子真的要转得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妳不也是转的挺快的吗?做生意的人,脑筋有时不得已的转得比别人快才赚得到吃。要不,就得吃自己,那就可怜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