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在回首


人生是何其的短,时光飞逝如电,转眼之间太阳西下,人生已将近黄昏。时间是多么的容易就将我们抛在后头,而脚步已是如走了万里路,感觉到很累。当某一天我们坐着思考,突然回忆起往事,就不难发现我们曾经的理想,信念都被岁月无情的悄悄地磨去了,我们还剩下的,还有什么呢!也只是庸庸碌碌的剩余残缺的人生。

在自己的人生旅途,年轻时就得珍惜青春,并且对生命永怀着热情。这样当你回首往事,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是辉煌灿烂,但是,至少少了一份遗憾与悲。

16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青春距离我,越来越远了!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值得回首的时刻!

朱墨华 说...

哈!真巧,也写了一篇类似的。沈兄说得对,唯有珍惜才能減少遺憾。

H@rry 说...

所以我现在要乘着年轻去追求梦想!
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

細水長流 说...

我的未来不是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人生旅途上的酸甜苦辣,到老时也只剩下了回忆。有时想想是特好笑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也许心灵相通,人生是不应该有遗憾的。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你好。
乘着年轻就勇敢的冲吧!勇敢,加倍的努力闯出一片天来。你的成功,也就是我的成功,加油!你行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细水长流兄,你好。
在人生当中有梦总是好,人最怕的就是没梦好发。
祝福你有个快乐的人生。加油!

日落西山 说...

沈興兄,
最近也寫了篇嘮叨理想和現實的差距.
唉,一切盡力而為,希望老來少點遺憾吧.

雅征 说...

但愿我们每一次回首,都有美好的记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
那也不是唠叨了,算是警惕世人,只是分享人生的经验。对我看来,倒是件好事来的。加油!明天会更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妳好。
人生的路上难免会有低潮,朋友的扶持,关心,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不会走得好累。说真的,在网络上认识了妳们,我的人生之路不也走得跟宽阔,也更舒畅。也在其中学到我所要的人生之道。加油哦!雅征。
祝福妳永远快乐,美满的人生。

普普 说...

人往往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cindyq 说...

沈兴,看到你的这篇博文,联想到《再回首》这首歌,感觉人生无奈,不胜唏嘘。。。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已旧,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人生几许再回首?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说的也是,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免留下后悔这两个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我本是有放这首歌的录影上去的,尝试了两回,放不上我的博客里头,刚好我的时间紧迫,所以就没放了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彼此都有相同的感应,心灵相通的想法,不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