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回家的心情

不知不觉,转眼之间,新年一转眼已到了初六,今天是收拾心情回老家的时刻。算来算去这次也出来了九天,也足够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接下来就得回家收苦咯!每一年都是如此的过,一年复一年,人也老了,但是,心情还是年年18。看来这就是人说的,年年18吧!各位的你们,你们会认老了吧?哈哈哈~看来还是不舍得这美好的的天空罢!世界是如此的美,人世间的天上人间,多好,玩得多开心,心还不满足呢!但是,还是时间到站,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家了啦!希望七月或是八月的好时光再来过,在接再励,迎头赶上。一浪狠过一浪的打着下来,可惜的是,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谁的错,社会的错,我没错。不要爱我,我会伤了妳的心,也不用告诉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我只能对妳说,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做人嘛=开心就是最好。无怨无悔,妳还留什么给我呢!也许,是味道吧!不要怀念我的笑,不要怀念我的疯,妳不能一一的接受,也不能承受的了我的东南西北风。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玩我,结果受伤的永远还是妳。这次的妳尝试到了吧!不要哭,要玩得起才好。希望我们很快又会见面的一天,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约会,保重,各位兄弟,我们后会有期。

19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很多东西都能留下, 种就万万不能乱乱留, 哈哈....还有, 我们不是已经约好了饭局吗? 这么快回东马, 放我飞机咧.

· 康華 · 说...

沈興兄,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H@rry 说...

大哥,希望今年事事顺利!
发现你的post里面有好多歌名哦!
哈哈~~

Penagagirl 说...

哈哈,好多歌名在里面!
我也开工了,一起加油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你与心灵在对话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康华兄,你好。
谢谢你的关心与教诲,我会永远记得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妳就好啦!又可以收钱,多好,好好好!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你好。
很多歌名呀!因为在吉隆坡习惯了做唱片骑师,所以习惯成了自然。你要保重哦!出门在外,努力的读书,兄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流浪汉,你好。
是的。只能跟心灵说话,你问我在那里,我给你知道,但是,你还是没找我,我还能在怎样呢!你说呢?你教我好了,好彩得很,还有电脑可以说话,要不,跟墙壁讲话,那就大件事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呀!
对我爱不完,我只能爱妳无条件,该出水的都出水了,还不回。我这支船吃水很深的,叫你养我你又不敢,所以,钱花完了,也是时候回帆的好时光。很高兴跟你相聚,希望很快就会再相见。保重,兄弟。

精彩的人生 说...

看你好像还有一点点忧伤这样,放下啦!放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走过岁月兄,你好。
我是懂得放下这两个字,但是如果是别人,或许我会放得下,就是自己最親的人,现在想到眼泪都会飘着下来,你是否自己当我回你的留言时,我在哭了呢!但是,又有谁懂得我的心情呢?我也想过算了吧!多谢你的教导。

朱墨华 说...

沈兄,你好。
心放淡一点,再淡一点,别给自己那么多心结,心境也就平和了。

cindyq 说...

沈兴,男儿有泪不轻弹,看来你的心灵确是受了很大的创伤。。。

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安慰你。。。

可家人还是家人,血浓于水,水切不断啊。。。
盼望不久的将来,你能化干戈为玉帛,化不快为快乐,面对问题,接受问题,解决问题。。。

就是解决不了的话,就把它丢进南中国海,淹没它,忘记它。。。

祝福你人日快乐,天天快乐。。。

沈兴,振作~~

小莊 说...

栈主此次出游好像有艳遇哦。。。。 要就大大方方的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嘛,干嘛搬出那么多歌名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Cindy,你们好。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及关心。我会加油的。
也真诚的祝福你们,人日快乐,开心在每一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小庄,妳好。
艳遇倒是没有,只是在吉隆坡习惯了做唱片骑师,所以联想到歌名。艳遇可遇不可求,要有命享福才好。

普普 说...

那麽多人给你鼓励的话,我也不多说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拿得起,放得下,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不知不觉已到了年初八,时间过得很快。再次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平安。
认识你们真好,谢谢你们的开导,我会永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