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我们是一家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虽然大马是多元种族和宗教背景的国家,但各种族和平共处,大马华裔对国家发展贡献良多,他们是平等的大马公民。我國公民本就和平共处,我们本就是一家人。只是你们的一直吵作华裔和印裔是外来移民,不是吗?我们本就是马来西亚公民。好比前鋒報,你们巫统的報紙一直说我们欠你们,我们欠你们甚么?想要说欠,应该是你们欠我们才真。你们的拐杖几时才会离手,而不在须要拐杖扶待。都扶了五十出年,到今天还不是没改變。要平等,很容易,你们一直说平等,那来的平等。你们会说,做的到吗?但願做的到才好说。

大马华裔对国家发展贡献良多,还最多税的不也是华裔,看开店做生意,大多都是华裔,一年还的税務何其多,你们感覺生意好做,政府又可幫忙你们,那为何生意也只做一年半載就收档呢!現今的生意不易做呀!想到租金头先痛,有苦谁知。一天不开店门,在家都坐立不安呀!生意那有包賺。吃飽买包,那就真包賺。現今的行情真的是市道不好,每个人都没多閒銭好花。束緊腰带,强颜歡笑,有苦自己知。希望别在说华裔不感恩呀~都感了你们五十几年咯!好好的自我反省吧!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如果是一家人的话,巫统就是无良老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民不是笨的,是时侯改變,不能让他们在胡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