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尼查,做你自己本份的事。



原任霹雳州务大臣尼查今早宣誓就职成为武吉干当国会议员,但是旋即因为率领民联议员在国会下议院高呼“解散霹雳州议会”及“人民万岁”的口号,遭到下议院议长班迪卡下令驱逐。相信这也是大马史上首遭,国会议员宣誓就职还不到5分钟,即遭到议长驱逐出议会厅。
不知道尼杏查是在搞个人名声,还是怕没新聞而搞那么多的动作,搏出位吗?真是莫名其妙。投票給你做国会议员,不是叫你去国会当Rambo。国会能还回你当大臣吗?这不是法庭叻!高呼“解散霹雳州议会”及“人民万岁”国会是开会的地方,不是示威的平台。真不懂你在玩甚么?如果是搏出位,我想免了吧!很像猴子在做戏,议長是应该驱 逐你出议会厅。如要为了你个人的利益,那你应该去警察局,内政部,法庭门前示威去才対。不要为了你个人的利益而胡鬧。人民也不想看到投票給你而在看猴子 戏。人民已經很累很累了。做好你自己份内该做的事吧!不要在胡鬧了啦!不必做那些無所谓的鬥爭。真有本事,做的好,三年后人民还是会支持民联。

6 条评论:

· 康華 · 说...

虽然我也同情民联,但觉得民联最近做了一些无谓的小动作,如绝食运动和昨天在国会的行动等。

君子不与小人斗。对方要做小人,何必自贬身份也做小人?

要相信因果报应。如果未报,那是时辰未到。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也相信因果報应。只是希望不要搞那些无谓的小动作。他们烂,民联应该比他们做的更好,人民才有希望。不要再耍猴子戏了。民联,反省吧!

cheong966 说...

民联不要搞那些无谓的小动作了...
这会让人民更讨厌..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也是那么想的....何必呢!

思问者 说...

何必呢!
习惯性被统治的当然不可能代表人民...也无法体会人民的心声。因为他们连自己的nao都不会操作
我当然是对尼说他。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搞那些廉价的小動作,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