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钱的可爱.

賺銭不是罪过,但亳无節制地为賺錢而賺銭,甚至不择手段取得,即使賺到了很多的财富,不过是做金銭的奴隶,不見得就能賺到快樂。
銭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必需品,没有銭什么事都不能做,賺錢固然重要,但是能把賺来的錢,用在应该用的地方才是対和有意义。而不是去做孝子奔山。
錢多真的会快樂吗?其实末必,汶萊苏丹夠有銭咯,不見他快樂.如果有錢只是拿来做表面功夫,貪图物質的享受,这种快樂只是短暫的自我满足,很快回归现况.
有銭不是罪恶,但要懂的利用和善用它.人比人气死人呀!
銭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銭万万不能.虽然如此,能妥善利用每一分钱,会比死守一分钱来的有价值.
如果不想让金钱扰乱我们的生活,最好别违反金钱游戏規則,记得把钱花在刀口上.

3 条评论:

JieWen 说...

hi,谢谢你的加入。nice day ya!^^

卓韋 说...

为何汶莱苏丹不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皇室家族,都在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