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天在變,人也在變。

心情好不好,关天气什么事?可是,偏偏有人就是这么固执,认为是恶劣的天气影响了他的情绪,让他無法快樂起来。想不到无辜的天气,竟然变成这些人的代罪羔羊。
其实这些人是自已心理造成的行为,而天气不过是逃避責任的借口而己。好比说每个人都曾在失意的時侯在那原地在打转,把自己弄的很不开心。然后才責怪上天対他的不公平。人從失敗中成長,人每一天都在学習。活到老,学到老。永遠都学不完。
想信谁都不喜欢被别人左右,可是,我们为什么又軽易任由命运来摆布我们?我们創造自己的命运,而不是听天由命。如果連自己也不欣赏自己,那么为何不开改正过来,做一些让自己快樂和开心的事情呢!事在人为,为自己而改變自己。谁人無錯,人往前看,不走回头路。过去的就让他成为回忆。笑笑而过,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戏如人生。


要有所行動,然后好好认识你自己,
为自己末来的人生而改變自己前途。
我變我變我變我在變我的前途無量。

2 条评论:

JOE 说...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 路不转 , 人转 . Learn from mistake . Happiness made by ownself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ope one day will be success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