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马华还是硬不起来!!!

马华至今还是一事无成,什么,有人在朝好办事的,高调问国事,从总总迹象看来,马华还是无法和污桶平起平坐,难以成为一家人,万事好商量的境界。有他说没马华说的份儿,马华就算换了一百个总会长,那又如何!!!还是难以成事!人民还有什么还好期望的呢!53年的机会给了妳,而妳还是没口交就更本硬不起来,就算硬的起来,还是只是三分钟热度罢了!连快熟面都末熟,已尽被对方熄了火把了!所以,人民还在等待着什么,还要期待什么呢!改变吧!忘了他们吧!两线制才能真的为人民带来最新的希望,要不,就是等死无疑!!!外资在哪里!!!没有!还有什么?坐山吃空,靠山山倒,人才外流!!!无言了!!!各位,自身保重!别再依赖了哦!!!

祝福各位有个快乐的周末,美满人生。加油!

2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馬華都沒有,怎樣硬?
XD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虎宝宝,你好。欢迎光临。
哈哈哈!说的也没错,都没,如何硬!
祝福你美满人生,快乐周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