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污桶还有什么没喊的!!!

污桶曾经喊过的话,我们是一家人!有人在朝好办事!一个马来西亚!还有什么没喊的,全都喊出来好了。人在做,天在看呀!钱在他们的眼里,才是最实际的,不是吗?人民醒醒吧!是时候把他们
赶下台的时候!!!人民还相信他们的谎言吗?再不改变,还待何时!他们不下台,人民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把他们轰下台,番薯国才会有救,要不,就要灭亡了。狼来了,一次又一次被爽了!改变在是对人民的期待!!!

5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You are right, South China Sea is where they [BN] belong ! Happy New Year my friend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Thanks for coming.Wishes you have a happy sunday,all the best to you!cheers!k n k !

刁掴政 说...

欲想彻底终结由污桶带头国阵53年的霸权统治,就在1月30日从丁能补选出发。
蔡细历!醒醒吧!
人民再也不会让你们误导多53年带去荷兰了!!!!!!因为人民才是老板!
非你所效忠的拿鸡和木幼钉!

A secret man 说...

Fully support your view!

helloninie 说...

希望人民今次一定要决心齐心,把那个又臭又脏的污桶砸个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