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爱的鼓励


每个人的人生,生活都不可能事事都尽如人意,人生的道路难免遇到挫折打击,这时的你又会怎么做呢?任由命运摆佈而束手无策吗?或是不畏困难而再接再厉去破解它呢!那就得看你自己了,而旁人也根本救不了你,路就在你的脚下,你自己选择吧!

很明显,选择乖乖听从而怯懦面对的人,慢慢一定会对末来感到失望,总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进而对人生抱着消极的态度。久而久之,可能就会借助安非他明(摇头丸),古柯硷(K粉)或是任何一种麻醉心神的物质,来寻求内心的抚慰自己的心灵。虽然这些毒品能暂时让你抛开烦忧,松弛一时的压抑情绪,但是,真的能带给你人安定的作用吗?想你自己心里也明白,那可是毒品呀!吸毒当吃饭来吃,后果你不是不知道,少吸少吃点吧!那可不是维他命,只会让你越走越远,没有回头路。

情绪低落,遇到失败,运气不佳?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生活的逆境,只要误用了这些有害的物质,甚至到不能没有它的地步时,这些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在没在能力抗拒它的诱惑。生活少了不了挫折,但是,决不能使用毒品来麻醉,麻痹自己的神经。因为任何有害的化学药品,一旦不小心染上就难以摆脱。不是每个人的意志力都那么的强,但是,就是有的人就是偏不信邪,而到最后无法自拔。

朋友,万一不幸染上这个恶习,无法摆脱烟酒毒品的控制,最好趁着自己的意志力还清醒时,赶紧将它戒除,千万别让它毁了自己一生才好。想要活着,必须靠自己,而别人是帮不上你的。人生还是美好,世界还是美丽的,你的人生你自己选择。对与错自己要懂得如何来分析,而不是一味的怪罪别人。醒醒吧!别再沉迷下去了。

10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Good morning sim, I totally agree , we are our own master of our own life, who care how others may think, what others may said ,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 Are we happy ? We need to help our self, only we our self know what we want. Good day !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毒品是伤害心灵,灵修是提升心灵,智者总会做出明确的选择,如果常常不由自主的情绪低落是时候找位高人带你走出黑暗,总好过长期在这自困,学习静坐吧!这是一条光明大道!

annann 说...

一个人想要活得轻松自在的话,就必须有自己的主见和思想

普普 说...

毒品是万恶的祸首,碰不得!有人因此家破人亡,害人害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nakmalaysia,
Good morning to you.You are right.We need to control our lifetime,is No life control us.Good day.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流浪汉,早上好。你好。
好言相劝,如果还是不听,那就等着睡在黄土永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nnann,早上好。妳好。
顽固不听的后果,应当为自己而负责。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早上好。你好。
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浅,有的吸食毒品的人,连自己的家人都杀。在本城市就曾发生如此的案件。

Unknown 说...

沈兴兄:
谢谢无数次留言,但我尽量保持不介入议论,也不删除具有不良动机的攻讦,笑骂由人,跟一些人杠上了,反而满足了他们的愿望。无论如何,请谅解,谨致谢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林放大哥,你好。欢迎你的到来本栈。
你说的没错。我也明白,这就是你高超道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