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黑社会”最近比较红~转载雄燕 7月29日

近日来,黑社会这个耳熟能详的名称不断的在我国的政客嘴里打滚,仿佛自大耳窿后,另一个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名词。

左也黑社会,右也黑社会,对也黑社会,错也黑社会,真的是成也黑社会,败也黑社会。天球兄、翁老、程豪兄都不约而同的被“老黑”欺负,有苦无处诉,眼泪只能往肚里吞,甚是悲哀。

但 是有谁为我们老黑兄想想,我们老黑已经行事非常的低调了,他都默不出声的在做事,但是你们怎么也没为他想想,自己家发生事情,就想办法解决好了,偏要拿老 黑兄来做挡箭牌,说他威胁你啦,逼害你,害你什么都不能做,连报警都不敢,还需要借助媒体互相呛声,最后搞到要互相帮忙报个警。人家吉祥兄就不一样了,有 义气及非常乐于助人,不计前嫌,帮忙报警呢。

总的来说,细心观察,到现在为止,你们也不是坏到无可救药,还有点良心,没有把老黑兄给拱出来,只是拿老黑爷爷社团名字来消遣消遣,庆幸,庆幸。

5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马来西亚黑社会大哂。好像我国重回60-70年代时光,不往前看,而是在开倒车。现在这个年代,连马华老总都被黑社会恐吓,整百万人马的马华都怕了黑社会而不敢报警,真是太好笑了。不知还有更好笑的故事吗?老总,再说点古来现丑吧!

耕心田 说...

說到底,是在於政客們和黑社會勢力形成了權力共生關係,相互利用,狼狽為奸。國陣這樣,民聯也如此。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雪山锺兄,
天下乌鸦一般黑呀!大家都在附相利用。说来说去,都是钱的可爱。一个字,黑。

K'win 坤哥 说...

大家不用怕,我们的那鸡所要实行的KPI第一向就是减低罪案,到时的“老黑”们可有难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Man兄,
我国的总警长,花了那么多的钱,罪案反而加升。他是应该被撤换,他做不了什么事情。一样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