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美里可以成为城市吗?

砂州美里(油城,海马标志)真的可以成为城市吗?那只是那班硬硬的把砂州,美里,提升为城市。真正的城市是何其的大,难道,他们没看过城市,没出过城去?真的是可悲!最终,受苦的还是美里的人民。物价样样的高于别人,人民的钱够用吗?根本就不够用,哪为什么要提升为城市呢?受益的是谁人呢?政府。而,人民,付出了青春直到老,才有一个家。这不可悲吗?

美里人民,你们怎么说啊?美里是个好的家园,但是,改变了吗?47年了,还是如此,有所改变了吗?道路有多几条了呢?车辆却是多的如牛毛,而话事人,妳醒了吗?别在闭目养神咯!快快开工了呗!美里可是油城,美里的前途本就是比别人好,而如今呢?在等待着!

(美里最高楼18层,各位,这算是城市吗?)-无言。有几座呢?找找吧!

18 条评论:

山城客 说...

2000年亚庇升格为市时,我也认为不妥,很多基建都不存在,哪来市的规格?
升格为市后,一切行政预算均按照市的规格来计算,门牌税、服务费,一切都加重了市民的负担,而它本身却不具备市的功能。
以为政府会慢慢增加基建设施,然而,至今十年了,还是没有看到属于“市”级的基建设施被建造起来,巴士到了晚上7点就停开了,这样的“市”不是笑掉人家大牙吗?
这个国家就是这样,好大喜功,什么都要称叻,却是处处不如人,贻笑大方。

糊涂侠客 说...

沈大哥,下个月13号会去美里几天。到时可以多多了解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山城客兄,你好。
大家都是同路中人,大家都理解得很。果~还是得让我们这些人民去受(税+税)。看来,他们是不知道天~有几大,地~有多长,海~有多深!无言!
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糊涂侠客兄,你好。
来者是客,欢迎~欢迎!别说几天,一年365天也行,只要我做得到,随时候教~奉陪到底!不见不散!

anakmalaysia 说...

Every thing is possible in this bolehland ,i remember about 22 years ago Ipoh become a city, but after so many years, it still look the same, good luck Miri .

helloninie 说...

说到怡保,晚上大多数的街道静如鬼蜮,有谁敢在街上走动呢?遇上一群飞车党匪徒,那就凶多吉少了。週末则成外劳的世界,到处人头钻动,黑墨墨的一片。建了机场也等于零,门牌税超高,却有一大堆私营化要市民付费。以前怡保是出名清洁的地方,如今垃圾没人扫,因为不知给了那个朋党私营化去了。而市政厅却有很多很多闲闲无大事的职员,一天到晚喝茶,去百货公司血拼-------
一群孬种执政,悲矣!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Ninie,妳好。
好的,人拿去了,那轮到我们。但是,怡宝出厂美女哦!介绍一个来,我还没娶呢!红包不会少了你的份。you tolong saya,i tolong you ma!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nakmalaysia,你好。
That is why.....malaysia boleh ma....so what....NOTHING AT ALL!

雅征 说...

如山城客所言,好大喜功,好高骛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妳好。
正是如此!苦的还是人民来受。是时候换政府的时候。就下一届吧!等看看!人民~加油!我们不是傻子!

普普 说...

说来可悲,美里是油城,应该可以发展很快,前途无量,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油钱都拿来贴贪官了吧!

飛星 说...

大哥;
带侠客去见识见识吧。
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真的无言以对。真的,美里是个好地方,可惜,可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你好。
哈哈哈!也没啥好见识的呗!大城市来小城,献丑了啦!

安东尼 说...

字体写的太小了,本老人读不到。

helloninie 说...

阿沈大哥,
怡保的美女读完高中都往他州跑了,剩下的都是白发苍苍的senior citizen,唉,有的就是黑皮的一大箩,还有外劳,外劳,还是外劳哦!救命-------

cindyq 说...

中秋节快le......

飛星 说...

大哥近来都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