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砂州拉让江浮木灾祸。


在砂州拉让江浮木时间,傻州政府说,政府将只会确保河流的安全问题,而不会针对类型的事件作出赔偿。我想说的是,难道我州的政府,又想以是天灾来盖掉此次事件吗?大家都知道这都是上游伐木公司,所带来的一切因数。说什么非法伐木所造成所致!拜托!这都是那些有牌公司所造成的因数。别再误导人民了哦!难道州政府不知道,还是再次的闭目养神,做白日梦呢?
这次的时件造成的损失,造成水务局滤水器无法负荷,只能以储备水来供应诗巫的食水,这根本就解决不了,供不应求。而民众的投诉也不见效。目前料损失是270万,浮木毁了2桥,5个码头,这有因当有谁人来赔偿?鱼儿的死亡!实际上,此次的事件还有待估计当中。
我希望我州政府,别在痴人说梦话,快快解决这次的事件,以免人民的再次受苦受难。要不然,真的是没眼在看这睡觉的政府。鸡啼了,是时候起身做事了,醒醒吧!砂州州政府!

5 条评论:

波波 说...

沒藥救了,一定要先置之死地才能談重生

山城客 说...

沈兴兄,下午好呀!
又是人为环境破坏引致灾害的一例!
这个睡觉的政府是吃定人民了,听说那个坐在首席部长位子的老妖,在位的日子还比极端分子老马久喔,还听说要像朝鲜那样实行世袭制,把首长的位子传给他儿子?有没有这样污的事呢?

普普 说...

习惯了,这样的事最多卖弄官腔,敷衍搪塞,一定会说:等待调查报告,平静过后,最终会不了了之!

cindyq 说...

唉。。。

(无语问青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只能无言以对这样的州政府。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