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转载=蛇


http://user.qzone.qq.com/1501664874/infocenter#!app=2&via=QZ.HashRefresh&pos=1361932346

1 条评论:

草夫 说...

鸡者,空有双翼,只能作状低飞,群嬉戏于田间!鸡者,空有其嘹亮啼声,也只有作报晓之力!农者,习如常,不知为惊!
凤凰祥兽是也,天降其贵气,天赋其亮丽特制!风者,戴舞九天,天下无不昂首观之,无不天下共鸣之!
蜈蚣者,蜗居残叶败石之下。虽百足,外乎不及百步!蜈蚣者虽甲壳闪闪,外观骁勇,自甘忍辱偷生,无勇抬头张望!只能缩宿如鼠!以腐枝烂叶覆盖栖身,无勇之气概,终日苟且偷安以度!
蛇者虽无足,虽无闪亮龟甲,却能勇于昂首吐信,更能腾云千里!山河峻岭不可挡其锐气,云雾更不能误其方向!天之神勇化身也!
然!蛇者蛇也,属龟甲之兽!未能立位神兽瑞兽之星班,更为难者。
蛇者非龙!无天龙之瑞气,更难显其龙者贵者之霸气!蛇者,终其一生,难成其气候!蛇者不能成龙!蛇者,终身为蛇!
龙者凤者天生之异禀,人间之非凡也!何以如斯?
鸡者,百足者,蛇者,人间之凡凡者!天地之造
化,更何以如斯?更何以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