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说说。

日子过的真快。转眼2013年已经来到了一月4号。蛇年的到来,看来今年比往年更不会太平静。人们都为了钱过日,政治而疯狂。有的算名师今年是水蛇年而有说是火蛇年,其实对于我来说,都无所谓。算名师说的,也只是听听就好,不必信的太多,人算真的是还不如天算,不如天一勾。所以,还是珍惜眼前的一切。过了苏州没艇乘,时间不会倒流,这句老话,还是值得提醒自己,不好浪费光阴,才是好。再说,书读得最多,也比不上行万里路。在这世上看多了,人认识多了,都已经看的很透,看破了,只差还没有去当和尚罢了!!

4 条评论:

草夫 说...

不管是什么年,不管是蛇还是龙还是什么什么的,都只不过是一个代号罢了。何须为此担心?

cindyq 说...

沈兴,新年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一介草夫,你好。
是的。没啥好相信的,也只是说说罢了!没放在心上。
祝福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顺利。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我也祝福妳新年快乐,蛇年比蛇更灵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