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马国,天大的笑话!!!

马国的脑科医生被人给排上台,不知大家要笑还是要苦,才是好!!!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一个医生可以如此的被人玩,难道,他不知道礼义廉耻,这四个字的意思吗?看来,早知如此,还不如生出条叉烧把你给做了变太监!!!真的,如果是我的儿子,我会对他说,你。。。。可以去跳海了。。。。还有脸对得起自己的祖宗!!!当他拿出白包的时候,他早应该叫它停止!!!可是你自己本身还是一样的笑笑而过,你还是人吗?我真的搞不懂!!!猪,狗,人,你要做什么???看来,你通通都不要。。。。。一万元很多吗?分的完吗???真的是可悲!!!真搞不懂,你还有脸面对社会!!!发生了,就应该是当场解决,而不是,事后孔明!!!我的大医生!!!现在你才清醒,后知后觉,就算道歉,也是来不及了!!!脑科医生。。。。我真的不明白!!!你是如何成为医生的!!!

5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马来西亚boleh....ka?O tak boleh???What is 1 Malaysia? I don't know....!!!不明不白不理不赖不聊。。吐郎。。。。。。你怎么说???》

黄思安 说...

医生喜欢白色!没办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说的也是!!!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居安兄,我喜欢你的答案。。。

只是不知道他的医生牌不懂是不是烤回来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各花入各眼,行行出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