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月圆时!嫦娥奔月!


今年的九月节日特别多,国庆日,开斋节,中秋节,还有916的马来西亚日。怎么多的节日,那个才是最重要的呢?在我看来就只有中秋节才是对我激情重要的节日,怎么说呢?只因,中秋节对我来说,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是笑呵呵的一家团圆庆祝中秋节,而我至今还是寡人一个,真的是冤枉!对感情那么的重视,而为什么至今的我还是一个人过呢?人在做天在看,天呀!几时才不会如此的虐待我呢!我在等着我的爱!我的爱,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我好寂寞,我好无奈!妳知道吗?

祝福各位八月十五的中秋节,一家团圆,中秋节快乐!!!

10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哎哟!谁说只有你一个人过中秋?我们不是人咩?有了爱情就目中无人啊?开玩笑。
爱,有很多种。24小时黏在一起的不一定100%是幸福的。目前暂时分开的,不代表不爱。也许爱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榴莲也要耐心等啊,何况是爱情?
她肯定已经收到你的讯息了。
祝福你,中秋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爱没那么简单,相处爽,想住就一起就难咯!再说,爱一个人好难,爱不完!榴莲我还等的接,爱情就难呀!有苦难言,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祝福你一生快乐,幸福.加油!

cindyq 说...

沈老板,和女儿老爸老妈等吃个饭总可以吧?
怎么会是寡人一个?
不然就和GF度过,
也不错嘛~~

寻寻觅觅,希望你的Miss Right就在前方。

祝福你。。。

annann 说...

我也赶过来给你送上祝福语,祝沈兴兄您: 中秋节快乐!! 心想事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女大女世界。。。难呀!算了吧!只好跟老爸老妈一起过中秋节好了。
也深深的祝福妳。。。。。。。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nnann,妳好。
谢谢妳的祝福。也祝妳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加油!

普普 说...

化悲伤为动力,幸福就在不远处,加油!!

中秋节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是的。过去的就让她过去,不再留念!从头来过,雨过天晴!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鼓励。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加油!

山城客 说...

沈老板,早安!

祝你中秋节快乐!

人生还有许多精彩,爱情不过是其中一小部分,不是生命的全部,是你的终归跑不掉,希望你看开。敞开心情与家人一起过个美美的中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山城客兄,你好。
也深深的祝福你中秋节快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