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人生罢了嘛!

不要攀 不要比 不要自己气自己,
少吃盐 多吃醋 少打麻将多散步,
按时睡 按时起 跑步跳舞健身体,
只要能吃饭 钱就不会断,
不怕赚钱少 就怕走得早,
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拖,一定要善待自己 享受人生…
人生吧:
0岁出场,10岁快乐成长;20为情彷徨;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闯;50回头望望;60告老还乡;70搓搓麻将;80晒晒太阳; 90躺在床上;100挂在墙上...
生的伟大,死得凄凉!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愿意,请把这条信息发给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会回发给你。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朋友虽不常联系却一直惦念!世界好友周快乐! 2010新概念 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两个基本点:
遇事潇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
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
四个拥有:
无论你! 有多弱或多强,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
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
六个不能:
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再后悔!
看到了就转发给每一个你珍惜的人 .
如果2012年火山没喷,地没裂,楼没倒,家没淹,你还在,他还爱,请在201314日庆祝一下吧.因为这是千载难逢的201314爱你一生一世~如果你真心Love一个人,请把这条信息转给17个朋友,也包括我!< /FONT>如果有3个人回,你的愿望将在12.25日紫色圣诞节实现!不准不发(不要小气),因为我希望朋友们都幸福

2 条评论:

普普 说...

很多事不能勉强,要学沈兴兄一样,活得潇洒!:)

Son of Diamond Bay 说...

友人说:生活总是太忙碌,俺则接:生命总是太短促... 活在这世上,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循规蹈矩,十年十年的活到晚年。古人有言:一念净土,一念地狱,当下心安自在,就没有白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