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马华还等什么!

虽然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多番解释,其日前发表“多数回教国专制落后”的言论乃引述回教徒律师赛阿巴阿里的《马来西亚与灭亡俱乐部》著作,但其引发的争议却继续延烧。
马来西亚年轻人团结阵线(Solidariti Anak Muda Malaysia)今早派出4名代表,向马华总部提呈备忘录,警告蔡细历的言论有侮辱回教之嫌。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这回否就此惹祸烧身呢?看今次事件可不怎么容易就散终,言多必失,马华老总今回看来是踢到铁板,搞不好人仰马翻。
马来西亚年轻人团结阵线給于马华总会长14天的期限道歉,说如果不道歉的话,就要搬马到马华大夏门前示威,来下马威。从整个事件来看,马华此次也应该搬出(马青)青年团出来迎战他们,以免此事件让马华丢了自己的那块百万人马的金字招牌。如果翁诗杰还是总会长的话,我看对方也没那胆量说要来马华门前示威,因为,翁诗杰可不吃这一套。要来的始终还是会来,这回就看看蔡细历如何来个四两拨千斤,不让马华再次的丢脸于世。马华的马青,这回就看看你们的咯!敢敢的来个硬碰硬,到底是谁怕谁,别被那班人骑在马华的地头上撒野。是个好时机好好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沉默的羔羊,任人宰割。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马青加油吧!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春袋的孬种只会说 :我很遗憾.....

朱墨华 说...

马青是马华的先头部队,当然要捍卫党团尊严以体现马青先锋队的精神。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llanaia,你好。欢迎光临。
请问你是指谁人?出口伤人,你算什么好汉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希望马华的弟兄会出来维护马华的尊严,要不,这回真的难看了。

普普 说...

这叫无中生有,自讨苦吃!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言多必失,这回合就看他如何应战。

Cinn 说...

对于赵明福案件,为何马华没有人出来说“是个好时机好好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沉默的羔羊,任人宰割”呢?
难道只有马华的内部才是最重要?大马的司法都可以丢掉了?大马的人民都不重要了?
马华还有脸生存下去吗?
真是他X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n,你好。
马国的人民已经一一的觉醒,就等看下一届的大选,用人民的力量把污桶给翻了。出出人民的一口气来迎接新的天地。

雅征 说...

最后以和为贵,匆匆落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妳好。
马华的后台阿公是污桶,看来是没事啦!只是做做戏罢了!猴子做戏,大家看戏就好。

安东尼 说...

粗口歌王黄明志真的是一位勇者。本老人非常佩服他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