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笑子歌。

转载来自http://big-jong.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09.html


有人笑贫不笑娼,婊子也给立牌坊;
管她品质臭与香,只要有奶便是娘。

有人笑诚不笑奸,不奸咋赚昧心钱;
良心道德价几何,坑朦拐骗利翻番。

有人笑廉不笑贪,有钱不捞白当官;
权钱交易致富快,哪怕世人骂祖先。

有人笑勇不笑怯,遇事各扫门前雪;
袖手旁观最安全,见义勇为白流血。

有人笑善不笑恶,为人善良受气多;
作恶得势有人怕,行善吃亏向谁说?

有人笑智不笑愚,有才无钱白受屈;
明辨事理易生气,糊里糊涂常知足。

3 条评论:

鱼米之乡 说...

所有国家的领导人都希望他们的子民是如此思想,这样他们才能高枕无忧;番薯国最明显!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鱼米之乡兄,你好。
现在的人民已经都觉醒了,大家加油吧!希望明天会跟好。

飛星 说...

大哥;

赞赞!

大哥你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