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打开你的心窗。

感情和人生都像云霄飞车,偶而总会大起大落的时候。但也唯有厉经生死离别的恋人,承受过难以言喻的磨难,当生命的无 常,不再只是一种叹气,而成为每天必须面对的事实时,才会真正的去感受,领悟到其中奥妙之处。必须相信真爱,才能让一个心碎过的人永远怀著希望,不断努力去 度过重重的难关。过去的只能当着回忆,失去的也已成了记忆。人要懂得放下包袱,而不是背着包袱过河。要不,你始终是过不了哪河呀!总的为自己而著想,不是吗?深情无罪,但是,这又是否他想看到你的如此深情而受苦呢!我想,这不是他所愿意看到的事实。这是不是叫着执迷不悔呢?我不敢说,因为,今天我还没这个 权利说你。所以,我只能如沉默的羔羊静静的呆在一旁,为了等待而等待。就算到最后,我还是输了。我还是会永远记得你曾经叫我听过的一首歌,愿赌服输。而我自己本身也听过这首歌,也送上这首歌于你,别怕我伤心。

爱情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是一个以爱情为信仰的男人,愿意为爱舍身,为爱堕落。从前,我羞于承认,现在,我勇于承担。渴望爱 情,对一个男人来说,不是太值得怰耀的事,但也绝非罪过。因为,爱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对于错之分。在我的观念里头,勇于追求爱情,大胆承认爱情的男人,才是坚强的男人。

我也会有激动的泪水,有不安的心情,有很自私的想法,有挫折的伤痛,有幸福的憧憬,有被爱的渴望,有偷心的遐想。对於爱情,我并不特别有见地。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个爱情的失败者,我自己本身也还在黑暗之中摸索着这条坎坷的情路。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我是财长,没钱?找我好了。

昨天乌雪的补选之战,国阵赢了1725张票,哪证明了什么?黑脸神还说要赢6000张票,看来他是梦想天开,痴人说梦话,终结的成绩就是最好,最现实的成绩。如果不是那鸡的买票,说如果今天要是国阵赢了这场不选,明天你们就可以拿到拨款,因为我是财长,只要你们给国阵赢了,我明天就写封信给财政部,拨款星期一就会到你们的手上。这算什么,想很多的人民都知道,也明白这又是什么代价。民联在这一场补选的失败,真真的看起来还是没什么失败,最终人民还是有所斩获。现在就看那鸡所说的话是否会实现给人民。而他所说的承诺又是否有买票的成分,大家也心知肚明。这次的补选公不公平大家也一目了然。何必说的那么多呢!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话是没错的。但是,如果是用在大选或是补选说出如此的承诺,而自己还是财长,那只能说你是引导人民犯罪。这就是为什么马来西亚的贪污指数有上而没有下的后果。连一国首相都可以如此的发言,那人民还有什么可言的呢!黑暗之后再见光明,在我国反而是见得越来越黑,不见得光明,也完全没了曙光。说的再简单点,如果我本人是番薯国的财长,我就可以欲所欲为,为非作歹,没有了王法可言。没有钱?没事,打个电话给我,我写封信给财政部,只要是我的兄弟你们不发达都难。这又是何等的道理?下贱的道理。无耻,黑暗的补选,哪来的公平可言!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的回想

今晚就要回去美里了,也要结束了我三夜四天的沙巴亚庇之旅。这次的旅程感到很累也很开心,快乐的时间,日子总是过的特别的快。今早也跟相约的墨华兄相见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对我来说也足够了。从他过去的人生经历,经验的分享,也让我从中受惠。总的来说,墨华兄,认识你真好。虽然时间的短暂相聚,我也希望我们下回的相约,会有更多的相聚时间。

明天就是周末,我应当好好的休息来补充我的体力。这几天我真的好累了,再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应当保重我自己的身体而不是再次的糟蹋它,看来闭关是最好的办法之一。我就好好的自己闭关三个月来调整我的身体机关,以免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夜生活是时候收手的时候,别在迷恋下去。要不,到时进场大维修,可就是大件事了。我会为我自己而加油!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三百变一千的后果。

看来我国的政府,很多政策都没经过大脑而策划而出的。从最近的汽车打油事件在演变成交通部,违规车辆罚款三百元,在变成一千大元?这是怎么的起价法,如何来计算?想很多人民都不知头绪,到底我国的政策是出什么问题?法令通过了又收回,说是人民的反对才收会通过的法令,这是我国政府真的是为了我国人民的福利吗?如果不是最近有两场的补选,那他们就真的会收回吗?想来,还是一个末知数。

国家的政策是经过深虑的思考才来实行,而偏偏我国就不是这样。是先实行自后,要是人民没有所谓的反对,那他们就定定得找吃,人民活受罪而已。真的是犹如打枪,比黑社会还黑,比大耳窿还大耳窿吗?这到底是什么世界三百罚款变一千罚款,这笔帐到底是以如何来计算的呢?这不就造成我国的执法人员贪污事件更严重吗?或是,他们改政策的人更本就是没脑,那倒不如拿支枪去银行打枪不是更快发达吗?这样的政策明明就不可行,为什么还是会通过呢?还敢拿出来献丑,让人家当笑话。这就是马来西亚,能=的最好表现。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只可惜这些所谓的精英,全都是睡觉精英呀!想的全都是垃圾的思想政策而根本就无造树。只得一字,悲!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补选=真好。

从最近的两场补选,一个在西马的乌雪,一个东马的诗巫。从这两场补选来看,污桶还是想用金钱来收买人心,制造胜算。如果没有这两场的补选,那个,那个副首相到底还记得我们吗?说什么我们是第二类的马来西亚国民,怎么今天有感恩了吗?就哪一点点的拨款来给华校,就算是安慰我们的失意吗?他是否可知他的拨款有是从那来的呢?是从人民的身上抽税而来的,那他拿什么来为自己的脸上贴金呢!真的是无耻得很呀!没有补选就不见得有拨款,这到底算不算贪污,看来只有我们人民最懂的。现在的人民已经觉醒,人民是时候分辨得出,那个党对我们好,那个是不好的党。如果,再让他们的为非作歹,挖空国库,我们的下一代子孙真的不知会是怎样的处境。真的不敢去想象后果。

我还是希望这两场补选再次的令他们兵败如山倒,来消消他们的霸气。有时看到他们的那张嘴脸,心里总是想,我们还不换掉这无理的政府,我们还等待什么呢?政府本就是来照顾人民,人民才是你们的老板,而不是需要我们的时候,就拿几粒糖果出来派派人民就会感激你。别发梦了啦!人民给你们一甲的时间,到今天,你们为了人民作出什么好成绩来。人民的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而你们就得靠把口,一伤再伤害我们这小小的心灵。我们是时候说不,我们是时候反扑的时刻,把你们赶下台,让你们来好好的感受一下我们的苦衷。而不是让人民白养了你们这班废人。是时候改变。

什么一个马来西亚的把戏,好比猴子耍把戏,都是骗人的,我们的公平,平等待遇又在哪里?我们也是马来西亚的一等公民,有公民权的好不好?不是我们的血汗泪水的付出,你还可以当首相吗?你今天可以高枕无忧吗?是时候我们表现的好时刻。好让他们为我们来感恩感恩,而不是要我们去感恩他们。人民醒醒吧!养只狗都会帮我们看门,看到主人还会摇尾巴,养它们反而对主人在哪乱吠。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欢迎你的到来




各位好兄弟,我最近转行了,厌倦了以前的工作!最近我在沙巴买了块地皮,地差不多有两亩大。过几天,我就要过去看看我的收成,那地种了点经济作物(鸦片),养了点家畜(大熊猫),顺便做点小生意(拐卖妇女,儿童),九月份我刚考上研究生,学的是印刷专业(印点钞票)。我开的小厂也投产了(造点原子弹逢过年过节放放),过几日我的西马好兄弟就要和我相聚在我的农场,到时没啥吃的,我就宰只熊猫让他尝尝,吃点鸦片里的烟,临走时在送点我的印刷品給于他做费用,再放颗原子弹欢送他。在烟花和月光的辉映下请接受我的祝福。

(兄弟,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看到我如此的大阵仗,大摆筵席来招待你,你是否会感到开心还是你感到怕怕呢!来吧!是好汉就记得我们的约定。不见不散。到时包你满载而归! 哈哈哈=哈哈哈!)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问心无愧

俗话说得好,一种米,可养出百样人。虽然人有形形色色,但是,很少人可以忍受别人的压榨,想必多少都曾经发生争执的事。可是,有一种人希望被大家所喜欢,他们担心如果提出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想法,或跟别人有不一样的需要,他们有可能会拒绝,为了避免与别人有正面的冲突或争吵,这些人宁愿听从别人的意见。做人何必迎合他人,看人家的脸色做人,那就真的是很失败之人。

这世上的种种东西,因素,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你的想法不一定全对,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里头的种种原因,只是在那胡乱的猜疑。这种人在我的眼里是自大,一事无成的社会垃圾。自己所做的事情只要是问心无愧,有何不可向旁人说不呢!在这自由社会里头,当你没有自由时,你就想要自由。反之你今天有了自由,看到别人的自由,脑袋还在怀念着你家的那不自由的国情,只可以说,那真的是可悲。想教别人,就先看看自己有多少斤两,而不是一味说别人的不是。别做一个无理,到处撒野,没家教之人才好。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爱的鼓励


每个人的人生,生活都不可能事事都尽如人意,人生的道路难免遇到挫折打击,这时的你又会怎么做呢?任由命运摆佈而束手无策吗?或是不畏困难而再接再厉去破解它呢!那就得看你自己了,而旁人也根本救不了你,路就在你的脚下,你自己选择吧!

很明显,选择乖乖听从而怯懦面对的人,慢慢一定会对末来感到失望,总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进而对人生抱着消极的态度。久而久之,可能就会借助安非他明(摇头丸),古柯硷(K粉)或是任何一种麻醉心神的物质,来寻求内心的抚慰自己的心灵。虽然这些毒品能暂时让你抛开烦忧,松弛一时的压抑情绪,但是,真的能带给你人安定的作用吗?想你自己心里也明白,那可是毒品呀!吸毒当吃饭来吃,后果你不是不知道,少吸少吃点吧!那可不是维他命,只会让你越走越远,没有回头路。

情绪低落,遇到失败,运气不佳?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生活的逆境,只要误用了这些有害的物质,甚至到不能没有它的地步时,这些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在没在能力抗拒它的诱惑。生活少了不了挫折,但是,决不能使用毒品来麻醉,麻痹自己的神经。因为任何有害的化学药品,一旦不小心染上就难以摆脱。不是每个人的意志力都那么的强,但是,就是有的人就是偏不信邪,而到最后无法自拔。

朋友,万一不幸染上这个恶习,无法摆脱烟酒毒品的控制,最好趁着自己的意志力还清醒时,赶紧将它戒除,千万别让它毁了自己一生才好。想要活着,必须靠自己,而别人是帮不上你的。人生还是美好,世界还是美丽的,你的人生你自己选择。对与错自己要懂得如何来分析,而不是一味的怪罪别人。醒醒吧!别再沉迷下去了。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爱一个人好难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压力又是从哪儿而来呢!我说那是自找的,请放开你的心情,压力就会迎刃而解,就那么的简单。天地下没解决不了的事,只是看你自己内心如何的想法。做人,请不要钻牛角尖,越钻反而越走不出自己所摆设的局。

我们都知道压力的感觉是什么,却很少有人愿意找出它的根源,只是一味地忽略或责怪别人,甚至是逆来顺受。没有人能够给你压力,你自己本身的压力全来自你自己的怯懦,只有勇敢正视和克服它,这些压力才能无所遁形。想轻轻松松得过生活,那就千万别向压力而低头,一定会有帮法做得到。别忘了事在人为,人定胜天。你的决定造就了你自己下半世的幸福,再说,幸福本就在你的左右,只是你忘了靠近。而幸福也不会找你,而是你自己要去寻找幸福,道理就怎么如此的简单。可是,在如此简单的道理里头,你又是否懂得呢!爱,是需要两个人好好的去经营,如果当靠一方面苦苦的支掌下去,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有爱才会有情,没爱,又哪来的情呢!恰恰爱的反面就是恨,当爱成了往事,也只能成为伤痛的回忆。我所付出的爱,你到底接受吗?爱,我在等着你的答案!到最后,就算你给我的答案让我心痛,我也会完全接受你给我的答案。我会悄悄的来,就算我真的走了也不会带走任何彩云。反之,我会诚心的祝福你永远快乐。祝福也算是一种爱,来自我心里最深处的爱。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学习

人的一生可能有一时的侥幸,但是,不可能有永远的好运。好运也不可能跟你一世人,人是有三衰六旺,这就是命运所注定的。可是,我们经常看见有些人,一朝成功,得志,便趾高气扬,目中无人的死样,不但不懂得谦虚自特,从此也不再继续自我充实,只是守着那次侥幸的成功,而洋洋得意。享受成功的滋味当然没有错,但如果能以此自满而不在学习,自己提升自己,可能会因一次的失败而使自己永远的停顿。

学习永远都不够,不管你的年纪有多大,你的地位有多尊贵,你的财富有多雄厚,只要你不知学习,最后会被日新月异的时代所淘汰。事实上,很多是并非你做不到,而是你不想去做。如果你抱怨际遇不好,如果你认为环境太糟,唯一可以改变的方式,就是你自己本身不断地学习,否则你根本无从改变起来。

人生当中,无论成功或是失败,能够多方面充实自己,并且懂得从经验中学习,才能是自己不断的进步,永远跟得上时代的潮流。人是否幸福的关键,并不在乎经验的多寡,而在于他如何发挥经验与学习。再说,经验是由学习而来,多多的充实自己,相信知识回报给你的,将是一辈子取之不尽的宝藏。

错了不改有如废物

世界上没有人是不会犯错,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谁人无错呢,神也有失算的时候。有过失不算什么,而自身有没有勇气改正才是重点,如果死不认错,最后一定会被大家唾弃。有如一只败家犬,人人喊打,赶入穷巷,人道毁灭。

错误虽然会让人觉得可耻,但能从错误中学习成长,这样的人依然值得尊敬,反倒是那些拒绝承认过错的人,只会让人讨厌,不肖与之为伍。勇敢承认过错和愿意改正的人,一定能获得重生的机会,至少不会愧对别人的关心,还有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的错误说出了口,就好像抹掉了心头的一层灰尘,重新露出赤裸裸的心来。因此,光是知错还不够诚恳,必须要有改过的勇气,这样才不会让错误永无休止地使你产生恶感。做错了,没关系,但是,请千万记得马上改过,而不是一再的推卸责任。那只会令人更讨厌而已,跟自身自灭的废物没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