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慶信你告还是不告?

自貿港口出炉以后,真还是熱呼呼呀!十分口味。燒了那么久不香喷喷都几難,十万入千里之外都知道報告出炉咯!每个爭着看这本貓賬,看是不是真的如傳言百多亿,果真是如此的价码。丑媳婦總要見家翁,遮了又遮最后还是的現出真相。真是白天话見到鬼,怎么是人不低人,鬼不低鬼?怎样看都不対稱呀!花了那么多的银两怎么娶了那样的货色,根本是貨不対辦呀!真是笑死人了。后面的债怎么还?有本事还吗?还真实个大問題,弄不好还要黄飞鸿收档。回家种番薯。要不,阿公吃起来好了,子孫来还債好了。

好了,幫人娶老婆的媒人,这几天也被很多人指指点点,说他得了好處,气到他呱哩呱叫说,老婆是你们要的,怎么生不出蛋来也要我包吗?那有这回事?娶老婆那有包生仔的事?你们都没有努力用心得干,我还能怎样?難道不用做,就会把蛋生了出来吗?每天無所事实,那来得蛋呀!

慶信媒人,你是应该是时候告那那無烂样的傢伙了。你还在等甚么?要是你不告,哪有人会相信你真的没得到好處,跳進黄诃也洗不清呀!一世英名,就完了。慶信媒人,多多保重。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125亿还没解决,又来个1。47亿?连世界第二大查賬公司都不知道有这笔賬?这港口到底是出了什么問题?完了,要请張天师来捉鬼了。这鬼到底有多大?应该好戏还在后头。马华的人马太有本事了。在接在历。没事的,阿公大把銭。这点銭阿公不看在眼里,算的了甚么。没事,没事。反正有自己人在理财,有自己人在好辦事.多多都没問题。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I No mean that.And i not a judge.The show just start,let see who is innocent at the end of this show.